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六安市政协围绕打造红色旅游精品开展专题协商

2017年05月23日 09:56 | 作者:刘生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六安市政协围绕打造红色旅游精品开展专题协商
讲好红色故事 提升红色内涵

人民政协网安徽5月23日电 安徽省六安市是红军故乡、将军摇篮,如何做好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推进红色旅游的融合发展?5月15日,六安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围绕“打造红色旅游精品”主题协商建言。

下载 (3)

“红色遗址的保护是发展红色旅游的基础,建议修缮或者重建部分遗址建筑,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马德俊委员建议以红色遗址、著名烈士为依托,建设一批骨干红色旅游工程,积极争取各种资金和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加盟开发,加大红色文化的研究和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

“六安融红色、绿色、古色为一体的旅游产业正在形成,魅力日益彰显。要制定完善的红色旅游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建设好红色阵地,讲好红色故事,提升红色内涵。”六安市舒城县政协委员吕正来从加强“红绿古”三色结合发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委员们的建议得到了副市长孙军的认可,并指出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突出重点。要加强红色旅游业态融和,深挖有价值的红色资源,打造有魅力的旅游产品,开展有影响力的旅游推介。

市政协主席付新安最后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对六安市红色旅游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努力推进红色旅游精品建设取得新突破。(刘生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红色 旅游 六安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