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开展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0:05 | 作者:农 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石家庄讯 为了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做好政治交接和换届工作,近日,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段惠军带队赴云南、陕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活动。

考察团一行分别赴昆明市讲武堂纪念馆,保山市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腾冲抗战主战场“来凤山遗址”,延安市杨家岭旧址、枣园旧址以及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参观学习,了解中国远征军在农工党早期领导人黄琪翔和其他中国远征军将士、盟军官兵、爱国华人华侨和滇西人民一道并肩战斗的光荣历史,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领导人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推动农工党全省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搞好政治交接,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的贡献。(农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河北省 先辈 主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