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报复社会 火烧电力设施致停电30余小时

2017年05月23日 14:23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红网衡阳5月23日讯 以乞讨流浪为生的女子王某,因想要报复社会放火烧毁路旁电力设施,造成长达30多个小时的停电。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放火罪被衡阳蒸湘区检察院批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检方介绍,今年35岁的王某是陕西咸阳人。2004年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一直在外流浪。2016年9月,王某来到衡阳后,一直在蒸湘区红湘路口与常胜西路路段流浪,靠乞讨与捡垃圾为生。因在外流浪多年,感受不到家的温暖,对社会产生了报复心理,便有了通过烧毁路旁电力设施,使行人触电的想法。于是,她分别在蒸湘区红湘路、常胜西路等路口,先后三次用纸盒屑做引燃物在配电箱中放火,导致电力设施被烧毁,总共造成长达30多个小时的停电。


编辑:秦云

关键词:报复社会 火烧电力设施 停电30余小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