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连李辉:让每一块砖头都能承载梦想

2017年05月23日 15:31 | 作者:吴佳佳 郑明桥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分享到: 

连李辉(中)和同事在建筑工地上。 本报记者 吴佳佳摄

人物小传:

连李辉,1989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厦门经理部工程师。参加工作后,他立足平凡岗位,常年奋战在中国建筑重点项目攻坚第一线,苦干实干,创新突破,多次攻克重大工程难题,牵头的“提高弧形飘带施工一次合格率”方案在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大赛中被评为全国一等奖第一名,所带领团队也被评为“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所总结的多项质量攻关成果获得全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省级金奖、银奖,还申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他是系统内最年轻的国家一级建造师之一。

“梦想、坚守和责任”,用这三个词来概括他的奋斗青春或许很合适。步入中建三局6年来,三省四市的“南征北战”,从学徒到施工员再到工长、兼过质检员和纪检员,最后走上代理项目负责人的岗位;凭借刻苦自学,他成为三局内最为年轻的国家一级建造师之一……2017年5月,他分别获得团中央、福建团省委授予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第十四届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他就是来自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厦门经理部员工连李辉。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好青年 连李辉 梦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