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山东诸城落实委员提案建言 拧紧山林防火安全阀

2017年05月24日 08:41 | 作者:蒋超 雷蕾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山东5月24日电(蒋超 记者雷蕾)眼下正值春夏之交,是一年中火灾易发频发的季节。在山东省潍坊诸城市,以山林居多的皇华镇、桃林镇和林家村镇,以往火灾易发频发,今年来却未发生一次山火重大安全事故。这其中,离不开政协委员们对山林防火工作的关注和呼吁。

t017b8cbe8ece69eae5

在今年初召开的诸城市政协十届一次全会上,崔岩、李方潭、王栋三名委员联名提交了《关于实行多方面管护,杜绝山林火灾发生》的提案,建议成立联合执法领导小组、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日常监管整治、搞好隐患排查和火灾应急处置等建议。

作为年度重点提案,该提案由诸城市公安局承办。依照委员建议,诸城市公安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从加强隐患排查、搞好应急演练、加大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着力拧紧防火安全阀,提升了山林防火工作整体效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山林 防火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