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张家口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05月24日 09:02 | 作者:王相斌 高原雪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5月20日至22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基尧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张家口市,就“完善能源政策机制 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陪同调研。

u=1195709643,2196592369&fm=23&gp=0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临时展馆、大唐张北乌登山风电场、张北县华强兆阳太阳能热发电、德胜村光伏扶贫电站和国家电网风光电储输示范等项目,听取了省能源局、张家口市政府及有关企业关于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情况介绍,对张家口市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工作给予肯定。
张基尧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以办好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坚持能源革命,统筹协调规划,走绿色发展之路,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贡献。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把发展风电、光伏产业与设施农牧业结合,探索建设风光互补、农光互补、牧光互补项目,加快实施“电代煤”“气代煤”工作,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
卢晓光感谢全国政协调研组对河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能源的清洁化、低碳化、高效化已经成为能源发展的新趋势,河北省政协将更加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推进清洁取暖 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全国政协 协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