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内蒙古开展扶贫监督性调研

2017年05月24日 09:11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委员会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战略思想,5月8日至11日,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武警部队原司令员吴双战率领第二专题调研组来我区围绕“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强化产业支撑”开展专题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陪同调研。

W020170523358260935572

调研组先后深入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头道桥民建村、临河区联丰村,鄂尔多斯市杭锦旗200MWp生态光伏治沙发电项目、库布其清洁能源基地、亿利杭锦新村、道图嘎查亿利新村沙漠旅游业产业扶贫项目、西部无人生态区、吉祥甘草产业示范园和现代农牧业、羚丰养殖合作社、乌定补拉格村,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龙虎渠村,进行调研。

W020170523358260938775

调研组分别与自治区政协、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亿利集团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自治区在产业扶贫方面的情况和我区各地在培育和引进新型市场主体、更好发挥龙头企业、农牧民合作组织、专业大户、致富带头人和科技机构作用,提高产业组织化、规模化和社会化程度,建立了产业项目与贫困人口的利益联结机制,及进一步完善资产收益扶贫政策和措施。

W020170523358261568626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扶贫 全国政协 开展 协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