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黄志贤赴江西省景德镇市调研

2017年05月24日 09:18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黄志贤一行参观陶瓷研究所。


5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一行赴江西省景德镇市调研。江西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台盟江西支部负责人曾鲁台、台盟江西支部原主委何大欣陪同。

9日上午黄志贤副主席一行与景德镇市相关部门领导就两岸陶瓷艺术展暨台湾青年创业园工作进行座谈。黄志贤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景德镇市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景德镇是一座历史悠久名城,是世界上最早的工业化城市,有着浓厚的陶瓷文化底蕴,鲜明的陶瓷产业特色,将两岸陶瓷艺术展暨台湾青年创业园设立在景德镇,是两岸陶瓷艺术交流的大事件,要做得有声有色。随后,黄志贤一行还前往景德镇市陶瓷研究所、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进行考察。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联络部部长潘新洋,台海出版社社长马铁参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景德镇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