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昆明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17年05月24日 14: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杨宁出席昆明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并授牌


5月18日,昆明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挂牌成立。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出席联谊会成立大会,并为联谊会授牌。

会前,杨宁一行参观了昆明医科大学校史馆、形态学陈列室和临床技能中心,对学校在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b074c4635ad94b9daf6da074971c1779


会上,云南省委统战部对昆明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学校以联谊会为新的平台,创新统战工作思路,增强统战工作实效,促进昆明医科大学统战工作不断深入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努力做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模范,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二是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找准定位,精确发力,发挥好专业优势作用,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三是切实加强对联谊会的领导和指导,推动联谊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把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的职能发挥好。

昆明医科大学校长李松在成立大会上讲话,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爱才之心、包容之心、懂才之心”为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创造条件。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加强政治引导,加大人才举荐,突出特色优势,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解保生当选昆明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并在会上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