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曼彻斯特袭击者此前已被安全机构知悉 非单独行动

2017年05月24日 20: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英国内政部长路德称,曼彻斯特炸弹案的自杀式袭击者阿贝迪之前是为安全机构所知的,而且此人可能不是单独行动。

路德说:“可能不是他自己一个人干的这件事,所以情报机构和警方正在追查各种线索,以确保得到所有必要信息,使我们保持安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事件发生之后,警方部署了超过400名武装警察。英国警方正在加紧调查爆炸事件=。

她就情报机构是否知道此人答称:“安全机构知道许多人,但这不意味着他们料将把所有他们知道的人给抓起来,只是他们曾经知悉的人,我可以确定的是,在完成调查时,我们将可知道更多讯息。”

22岁的阿贝迪(Salman Abedi)在当地时间22日晚在美国女歌手亚莉安娜在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市举行的演唱会引爆炸弹,致22人死亡,另有59人受伤。阿贝迪出生于曼彻斯特,父母为利比亚裔。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曼彻斯特袭击者 安全机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