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市政协视察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08:58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
分享到: 

5月12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率调研组,前往位于沙坪坝区的重庆市第七十一中学、沙坪坝区滨江小学就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展开了视察调研。

20170523103823_9612

来到重庆市第七十一中学,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开设的插花艺术、蜀绣、川剧等特色课程,在了解到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和美育人”的办学理念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0523103839_1331

在沙坪坝区滨江小学,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小学生讲解员关于学校和班级建设等情况生动地介绍后,对学校确立的“精纺细织”办学理念及“让每一位孩子都精彩”的育人目标大加赞赏。

考察中,大家围绕如何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张明树、专职常委陈昌齐等参加了调研,中共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沙坪坝区政协主席黎万宏等陪同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重庆市 政协 义务教育 均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