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实地考察协商民主所推动的建设项目

2017年05月25日 09:34 |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分享到: 

张燮飞副主席带队赴厦门市就《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检查

QQ截图20170525093544

5月16日至17日,按照省委要求,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率调研检查组对厦门市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情况开展调研检查。调研检查组认真听取厦门市委及思明区、海沧区区委有关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区政协委员座谈,查阅有关资料,详细了解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情况,还深入海沧区、思明区实地考察协商民主所推动的建设项目。

张燮飞副主席充分肯定厦门市委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一些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他指出,省委《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结合我省实际,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要认真总结经验,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建设,推动协商民主向广泛、多层、制度化方向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协商 民主 政协 推动 实地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