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忻州市政协在代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09:38 | 来源:代县新闻办公室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忻州市政协主席刘钢柱带领市政协秘书长王志刚、市政协农村委主任吴瑞芳、市发改委副主任郝亮、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智平、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秀槐一行在代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县发改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县委书记田永清、县长郝江陵、县委副书记郭万国、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县委常委施福喜出席座谈会。

1120996805_14951017666341n

刘钢柱一行与陈月峰、王志英等县领导一同前往上馆镇花彪咀村和大烟旺村,听取了两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主干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花彪咀村玉露香梨产业发展情况和大烟旺村平田整地实施进展情况。

1120996805_14951017941211n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万国汇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郝亮、张智平分别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刘钢柱对代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地抓规划落实,持续发力;要坚定不移地抓产业带动,实现稳定增收;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共事业发展,让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扶贫政策落实,真正实现精准到户、到人;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巩固和提升拓展。刘钢柱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算细账、做细活、落细责。

1120996805_14951018093521n

田永清就贯彻落实好刘钢柱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抓好整体规划,谋划好产业项目,夯实公共事业基础;二要各帮扶贫单位要认真研究、吃透扶贫惠农政策,狠抓落实;三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形成合力,发扬好算细账、做细活、落细责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刘永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攻坚 工作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