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六安市政协建言培植红色基因 打响综合品牌

2017年05月26日 08:41 | 作者:胡齐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六安市政协建言打造红色旅游精品
培植红色基因 打响综合品牌

人民政协网安徽5月26日电 “全市533处革命遗址中,保存状况较差的、差的共214处,占40.2%,部分遗址建筑损坏严重,急需修缮”,要“及时启动全市红色资源补充调查,健全革命遗址保护机制,尽快把革命遗址保护纳入地方立法规划,制定实施已经损毁和濒临消失重要遗址的抢救保护修复计划。”在安徽省六安市政协近日召开的“打造红色旅游精品”对口协商会上,胡刚委员建言。

QQ截图20170526084033

网络图

全市以红色资源为主题的5A级旅游景区缺位,红色旅游年接待人次全国占比不足1%,马德俊委员据此建议,“以红色遗址为依托,建设一批骨干红色旅游工程,积极争取各种资金和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加盟开发,全力打造红色旅游精品景区。”

胡遵远、陈兆清、陶晓婉、曹士亮等委员从创新平台载体、挖掘文化内涵、推进融合共赢和强化营销推介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胡齐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红色 安徽 六安市 市政协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