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闫小培会见美国安良工商会访问团

2017年05月26日 09:04 | 作者:李晨阳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以陈伟达总理和邓锦源总理为团长的美国安良工商会访问团一行。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

闫小培对美国安良工商会访问团到访致公党中央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致公党中央与美国安良工商会的交往历史,对美国安良工商会多年来致力传承中华文化,维护旅美侨胞权益,维护中国和平统一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中来,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推动中美经贸文化交流。

陈伟达总理、邓锦源总理、伍健生元老团主席和梅惠照元老等分别发言,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愿望,以及传承洪门精神,维护和平统一,坚决反对“台独”的决心。

美国安良工商会成立于1893年11月,由司徒美堂先生创立,总部设在纽约,以发展工商事业,增进会员福利,互助合作,注重慈善,兴办教育及推进社会公益为宗旨,是美国华人社会最大团体之一。

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陈泽涛,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海联会委员、司徒美堂先生后人司徒月桂女士等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美国 工商会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