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西都昌县政协推进重点工作 打造智慧政协

2017年05月26日 09:38 | 作者:黄顺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西都昌县政协推进重点工作
建立政协智库打造智慧政协

人民政协网江西5月26日电 江西省都昌县政协近日按经济与科技、文教卫体、社会和法制、人口资源环境、学习与文史5个类别成立5个智库专家组,建立政协智库,打造智慧政协。

u=3436393432,2321062236&fm=23&gp=0

都昌县政协智库组成以县直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非公经济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为主,选择一批学有专长、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研究水平,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比较熟悉的专家学者。智库组成人员实行聘任制,首批聘任专家30名,将在县政协常委会议领导下发挥“智囊团”作用,应邀列席县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和其他专题会议。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重大事项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通过个别咨询、对口协商、专题协商、调研视察等形式,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据悉,都昌县政协把“建立政协智库,打造‘智慧’政协”作为2017年县政协重点推进工作之一。(黄顺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县政协 政协 都昌县 打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