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印度发生恶性强奸案 4名女性遭劫匪强奸

2017年05月26日 10: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7年5月25日,印度诺伊达,当地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案。一名男子被杀害,他的4名女性家人遭强奸。


印度发生恶性强奸案

印度发生恶性强奸案


据悉,该事件为团伙作案,犯罪分子是一伙劫匪,他们抢夺了受害者的财物,并将4名女性家庭成员拖出强奸。其中,一名男性家人在试图阻拦的过程中遭罪犯杀害。图为受害女子。


印度发生恶性强奸案4

印度发生恶性强奸案


就在前不久,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名被甩男子为报复前女友,联合自己的6名同伴轮奸前女友,之后为隐瞒受害者的身份,竟把受害人的头颅砸烂,随后留下尸体任狗啃食。

这名被残忍杀害的女子今年23岁,在印度索尼帕特(Sonipat)遭绑架后,被扔在了在印度北部的城市罗塔克(Rohtak),尸体已经被狗撕成了碎片。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印度发生恶性强奸案 印度恶性强奸案 恶性强奸 恶性强奸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