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陕西政协月度协商聚焦南水北调中线水资源保护

2017年05月26日 09:57 | 作者:李媛 钟莹 |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 

陕西省政协举行“南水北调中线水资源保护”月度协商座谈会。

5月25日下午,陕西省政协举行“南水北调中线水资源保护”月度协商座谈会。

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省政府副省长冯新柱,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部分陕西省政协委员及有关专家学者、基层组织代表出席会议。

b8aeed9903e11a91c0ec03

同时,参加协商座谈会的还有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审计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负责同志。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主持会议。

此次是陕西省政协今年举行的第三次月度协商座谈会。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市雁塔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吴向军,省政协委员、长安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马致远,省政协委员、省财政厅科学研究所所长武永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上官周平,汉中市发改委副主任金建中,安康市政协文史学习委主任屈善社,商洛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徐凤莲等,将围绕这一主题,发表意见阐述观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协商 月度 陕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