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九江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7年05月26日 10:02 | 作者:何仁美 储义 | 来源:大江网
分享到: 

近日,十五届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丰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商议了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传达了全国“两会”及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安排了2017年工作;商讨了《人民军队与九江》一书的征编出版计划;研究了“新工业十年行动暨重大项目落实年”专项视察方案。

u=2082261208,733516996&fm=23&gp=0

王丰鹏指出,九江历史厚重,文化灿烂,为我们做好文史学习工作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希望聚大家的合力做好九江市文史工作;文史委历届历任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为我们树立了追赶学习的榜样。希望新一届文史委员会编辑出版一批有分量的文史书籍,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文史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勤学习、选准题、履好责、聚合力,为九江文史资料创新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文史 学习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