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年05月26日 11:06 | 作者:章晓宇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17年5月23日下午在安徽合肥闭幕。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闭幕大会。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农工党安徽省十一届一次全委会上,牛立文当选为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众兵、杨金龙、余成林、孙学龙、黄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牛立文代表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共安徽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在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努力开创农工党安徽地方工作新局面。

牛立文强调,未来五年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时期,也是我省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新时期新任务对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履行职能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虎出席闭幕会议并讲话。他代表中共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希望农工党安徽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巩固政治交接,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行职能,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章晓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徽省 农工党 代表大会 闭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