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5月26日 11: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5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到会祝贺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宣读自治区党委贺信。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内蒙古自治区主委刘新乐作工作报告。

谢小军指出,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创新工作机制,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大会号召全区社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议政监督协商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自身建设的新成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领导班子,刘新乐当选为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闫伟、霍洪军、朱华(女)、刘德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内蒙古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