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宜宾

2017年05月26日 11:11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6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来到宜宾,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作社史专题报告。

许进以《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为题,以历史为主线,以人物和事件为点面,从九三学社缘起、九三学社核心价值观与传统、学社章守规矩、无愧使命不负梦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他通过自身的所见所闻、研究心得以及丰富的一手资料,讲述了姑父邓稼先为祖国“两弹一星”事业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以及王淦昌、赵九章、陈芳允、王选等九三学社先贤发展科学的前瞻思维、不遗余力提携后辈的境界和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大家奉上了生动而深刻的精神大餐。他号召广大社员,要继承传统,甘于奉献,认真履行九三学社社员职责,为把我社建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作出贡献。

报告引起了社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九三学社70多年来走过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本次报告作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安排之一,对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主持,全市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会成员、新社员培训班学员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