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福建省委开展“闽台同心关爱女童”助学行动

2017年05月26日 11:14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0日,台盟福建省委赴福州仓山区开展“闽台同心关爱女童”助学行动,资助20名仓山区贫困女童。

此次助学活动,台盟福建省委和台商游先生共同捐资1.6万元慰问金,台盟福州市委会和其他有关单位也捐资、捐赠了部分学习用品。台盟福建省委原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宜安在捐助仪式上发言,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贫困女童学习、成长的队伍中来。受资助的5名贫困女童代表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闽台同心关爱女童”助学活动是台盟福建省委开展社会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自2007年由台盟福建省委联合台商游先生发起,迄今已连续开展10年,累计资助贫困女童200人次,影响、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团体和有关人士参与到关爱女童的爱心活动中来,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福建省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