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赵德明会见马来西亚广西总商会"一带一路"考察团

2017年05月26日 16: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5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在南宁会见了以李治荣拿督为团长的马来西亚广西总商会“一带一路”考察团一行。

赵德明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自治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桂马交流合作情况。赵德明说,广西以永久落户南宁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为平台,加强了与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盟国家的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目前,广西与马来西亚的交流合作十分密切,特别是“两国双园”(即中马-钦州产业园、马中关丹产业园)已成为中马以及中国东盟产业示范园,桂马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待马来西亚广西总商会在推动广西与马来西亚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方面发挥桥梁作用,贡献更大力量。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广西海外联谊会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在桂期间,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南宁五象新区、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钦州中马产业园、钦州港等,了解广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并从中寻找商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一带一路 考察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