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京2017年第二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结果出炉 买受人摇号次数均达56次

2017年05月26日 22:3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熊琳)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6日发布消息,截至26日18时,2017年第二期19辆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经过10小时的竞价后,最终确认竞买人,完成竞买程序。

据了解,本期司法处置共有2306人报名。从上午8时竞价开始,所有车辆均在1分钟之内达到最高限价,其中17辆车在第一轮即以最高限价出价,另外2辆车在第二轮报出最高价。依据北京高院关于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规定,最终以竞买人中参加摇号次数最多、摇号注册最早者竞得。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共有19辆京牌小客车参与此次司法处置。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为一辆丰田牌轿车,评估价为27.05万元,最低的是一辆长安牌轿车,评估价6.42万元。

据介绍,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多人报出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将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

报名司法处置的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本期小客车司法处置最终19名买受人摇号次数均达56次。后续将按相关规定进行交纳尾款、验车、过户等工作。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京牌小客车 摇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