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甘肃省天水市政协献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2017年05月27日 09:20 | 作者:万咏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甘肃5月27日电 甘肃省天水市政协24日召开主席会议,讨论通过了提请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的《关于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等3份报告草案。

u=1067917160,1182383807&fm=23&gp=0

此前,天水市政协深入11家企业,对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建议,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从战略高度思考、谋划、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以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着力抓好工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经营观念,发展新型产业,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万咏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发展 天水市 战略性 新兴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