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郑尚伦:传好廉政爱民接力棒 筑牢警民之间鱼水情

2017年05月27日 15:06 | 作者:张志清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分享到: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大阳沟派出所所长郑尚伦,1998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南岸分局指挥中心主任、花园路派出所所长,渝中分局较场口、上清寺派出所所长,2012年11月至今,任大阳沟派出所所长,二级警督。从警19年来,先后10次受到嘉奖、7次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荣立个人二等功,2011年8月,被评为重庆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被评为重庆市公安局十佳派出所所长,2016年度渝中区分局十佳科所队长。

如今作为重庆CBD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的基层派出所所长,郑尚伦和他的同事们在用行动传承和发扬“廉政爱民”这个经历了67年岁月沉淀的大阳沟精神。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郑尚伦 廉政爱民 接力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