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5月31日 09:4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5月25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民革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安徽省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傅惠民致贺词


民革中央副主席傅惠民,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开幕会并致贺词。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李建中,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小俊应邀出席开幕会。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原主委钱景仁,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原主委战秋萍出席开幕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代表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傅惠民充分肯定民革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莉致贺词


刘莉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她衷心希望,全省民革组织及党员在新一届民革省委带领下,坚定政治共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五大发展,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顺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风雨同舟,奋发有为,锐意创新,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夏涛作工作报告


夏涛总结了民革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和主要体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全省民革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能力、切实履行职能,集聚整合资源、奉献服务社会,发挥民革优势、致力祖统工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李修松致贺词


李影致开幕词


安徽省各有关单位到会祝贺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修松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影致开幕词。各民主党派省委、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省对口联系单位和在肥高校中共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135名民革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徽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