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中共惠州市委常委一行

打造“康养大道” 壮大康养产业

2017年05月31日 11:11 | 作者:袁 沅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27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广东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共博罗县委书记江菊莲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并座谈。

齐续春在听取汇报后,对惠州市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守住了“绿水青山”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齐续春指出,康养产业覆盖面广、产业链长,涉及健康、养老、医疗、旅游、体育、文化、科技信息、绿色农业等诸多领域,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康养产业是建设生态文明,推进“五位一体”,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务实举措,是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值得认真探索、积极推广。

齐续春强调,惠州拥有获评世界长寿之乡的博罗县,有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的罗浮山,应该把握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运用产业的观点研究项目,抓住着力点,不断放大自身的特色优势,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惠州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

齐续春还对惠州市康养产业发展做出具体指导,指出要进一步丰富康养产业的内涵和外延,推动康养产业由“农家乐”升级为“康养乐”,打造“康养大道”,力推康养小镇,推动惠州康养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李惠东在讲话中希望惠州结合齐主席的讲话精神,发挥自身特色,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促进康养产业做大做强。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部和民革惠州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记者 袁 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康养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