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福建省委会就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开展调研

2017年05月31日 11:28 | 作者:刘小东 谢凤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率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董良瀚、秘书长敖均一行到泉州市,就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出席会议,民革泉州市委会主委樊美清陪同调研。

邓力平在认真听取了泉州民革各基层组织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泉州民革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革泉州市委会认真总结基层组织工作经验,开展好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开办民革党员之家、成立法律援助站等活动,评选出一批具有示范性意义的支部,并以此作为工作抓手,带动和引领泉州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特约通讯员 刘小东 通讯员 谢凤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调研 支部 创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