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剧组破坏文保建筑 或将处以五十万元以下罚款

2017年05月31日 14:28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原标题:原南京浦镇火车站文保建筑遭电影剧组破坏,已被叫停并立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5月29日消息,原南京浦镇火车站有一处红瓦的英式建筑,目前是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但是细心的市民发现,最近有人对房屋进行私自拆改,还新建了一个小院子,说是要拍电影。


原南京浦镇火车站文保建筑遭剧组破坏 已被叫停

本文图片均来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疑似拍电影 施工队拆改建筑

在南京市浦口区金汤街以南,沿着铁轨附近,老远就能看到一幢英式小楼,走进大门,墙上就嵌有一块南京市级文化保护单位的牌子。而在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周围砌起了一道新的围墙。围墙里面有假山、水池等景观配套设施。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有一个施工队进场,说是要改造房子用来拍电影。


原南京浦镇火车站文保建筑遭剧组破坏 已被叫停


记者注意到,这个施工队并不是简单的修围墙,建院子,而是将原有的建筑格局进行了拆改,两扇红漆老门被拆除,一处门洞改装窗户,另一处则破墙安装更大的对开门。另外还准备铺设管线,改建人行道。


编辑:杨岚

1 2

关键词:剧组破坏文保建筑 破坏文保建筑 剧组破坏文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