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2017年06月01日 10:04 | 来源:台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5月25日上午,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在台盟中央机关礼堂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战略思想。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程大为主讲。程大为从全球治理的角度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战略思想的产生背景、历史渊源、形成过程、主要内容等,给了与会同志以深刻启发。



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吴国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和台海出版社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集体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