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6月01日 11:04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5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马大龙,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领导孙贵宝、许尔锋、张乐琴出席开幕式。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负责人代表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

马大龙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马大龙希望九三学社宁夏各级组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整合社内资源,广泛争取社会支持,紧紧围绕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廷礼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马廷礼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工作,他希望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加强学习增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创新促发展,支持、鼓励社员开展技术攻关,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科技产业革新,为推动我区经济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搞好交接勇担当,以换届为契机,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届领导班子,马秀珍当选为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霍健明、张亚红、相卫国、蒋齐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宁夏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