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朝阳区和贵阳两地政协携手扶贫帮困

2017年06月02日 09:06 | 作者:小文 黄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政协主席陈涛率团赴贵阳,与贵阳市政协携手向高坡乡中心完小捐赠价值12万元的青少年读物。三年来,朝阳区政协已向高坡乡捐赠430余万元。

u=1074315837,4030619744&fm=26&gp=0

据了解,2014年,朝阳区政协与贵阳市政协签署帮扶协议,助力贵阳市“7+2”同心扶贫工程,共提供价值330余万元的物资项目,帮助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扶贫发展。2015年朝阳区政协向高坡乡卫生院捐赠资金80万元,用于改善当地医疗卫生条件。2016年,朝阳区捐资10余万元,助力高坡乡扶贫开发。

陈涛说,自2013年9月朝阳区与贵阳市缔结友好市区以来,两地政协组织深入开展务实合作。考察中,陈涛希望高坡乡在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改善、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坚持教育为本、坚持产业支撑、坚持改革创新,在扶志扶智上下功夫,千方百计为当地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贵阳市政协主席王保建表示,贵阳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朝阳区政协的交流合作,帮助高坡乡理清发展思路、抓好发展规划、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产业水平、加快小康步伐,推动高坡乡高一格脱贫、快一步致富。(小文 黄静)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朝阳区 政协 高坡 贵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