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大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7年06月02日 09:29 | 来源:大连日报
分享到: 

近日,大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大连市政协主席李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艾洪德、曲维、王乃波、张传吉、郝方林,秘书长安旗出席会议。

u=1307685404,3726602709&fm=26&gp=0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方案》、《政协大连市委员会关于围绕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方案》、《关于市政协本级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方案》、《关于政协履职工作创新实践经验总结的实施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大连市委员会年鉴(2013-2017)〉编纂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按照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政协组织的政治责任,把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各项工作的督办和实绩考核,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大连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