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汉中市政协打造“书香机关” 每年最少读6本书

2017年06月05日 13:21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陕西汉中市政协打造“书香机关”
每人每年最少读6本书

人民政协网陕西6月5日电(记者路强)“不敢担当干不了事,不守规矩干不好事。”“规矩是意识、是观念、是修养、是形象。”“要把懂规矩、守纪律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这是多位陕西省汉中市政协干部对《规矩——做讲原则、知敬畏、敢担当的干部》一书的阅读体会。

u=2202493337,3369188385&fm=72

记者近日随陕西省政协办公厅组织的“媒体走进人民政协”活动在汉中市政协采访时获悉,市政协机关通过开展读书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发生显著变化,机关的凝聚力明显增强。

“政协委员们都是社会各界的精英,政协组织是群英荟萃的组织,是充满了才华与智慧的大学堂。”汉中市政协主席王隆庆表示,今年2月,新一届市政协成立后,将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几个月来,汉中市政协新制定或修订了多项制度,从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平时工作考核、业绩评定等方面完善并落实了一系列措施办法,成立市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并认真落实党员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制度。此外,汉中市政协机关还开展读书活动,每位干部职工全年至少阅读6本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汉中市 打造 最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