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6月05日 14:35 | 来源:民革湖北省委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2017年6月4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开幕。


开幕式现场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出席开幕式并宣读了贺信。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田玉科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童道驰出席开幕式。民革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毛宗福主持开幕式。


刘凡致辞


刘凡代表民革中央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革湖北省委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革湖北省委会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氛围风清气正。换届后的新一届领导机构要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绍良致辞


于绍良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即将选出的新一届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玉科致辞


田玉科在贺词中代表湖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热烈祝贺大会召开,并向全省民革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红玲代表民革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作工作报告


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代表民革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民革湖北省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民革省委会团结带领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湖北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回顾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民革湖北省委会深切地体会到,做好新形势下民革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共湖北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建设一支团结和谐能担当的领导班子;必须打造一个务实重行、高效廉洁的省委会机关;必须始终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凸显民革特色。

大会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革全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式现场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杜剑,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以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直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同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