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江乐:面对新技术和激烈的竞争 要不断学习和创新

2017年06月05日 14:59 | 作者:谢湘艳 杨意 何玉新 |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铁路货物列车故障“找茬”能手

——记广铁集团广州北车辆段5T运用车间江乐

  广州北车辆段5T运用车间职工监测货物列车故障

  江乐正在指导职工如何快速检查货物列车故障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的广铁集团广州北车辆段5T运用车间,主要担负广州及深圳地区货物列车的动态检车工作。在郊区的办公大院尤为安静:一些职工监测货物列车故障,一些职工调取5T探测数据进行分析。因为没有涉及客运,他们的工作主要是与电脑打交道。

江乐就在这院子里工作。他毕业于衡阳铁路运输学校,毕业后来到广州北车辆段,从“拿着锤子敲车”到“25秒内从65张图中看出配件故障”再到成为安全监测“全能王”,他用了15年的时间做到了。

“江乐虽然年轻,但却不浮躁。他从单调的工作中练出真本事。” 广州北车辆段5T运用车间党支部书记何玉新这样评价他。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江乐 新技术 学习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