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万钢出席并致辞

2017年06月07日 08:27 | 作者:周丽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周丽燕)以“深化全球多边化合作,推动交通电动化转型”为主题的2017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6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并致辞。

万钢指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取得了重大的进展。2016年底,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量突破了50万辆,保有量超过了100万辆,在全球的占比达到了50%,在关键零部件、动力电池产业化等诸多方面得到了快速发展。现在电动汽车正逐步向理想的、将来完全能够具有市场竞争性的产品发展,政策研究和制定也由此不断改变,同时要积极做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车辆安全、减排效应、电动汽车回收利用等方面的工作。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美国加州州长杰里·布朗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汽车 电动 发展 万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