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海沧区政协聚焦“嵩屿码头休闲旅游区建设”

2017年06月07日 08:41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厦门海沧区政协聚焦“嵩屿码头休闲旅游区建设”
做足文章 彰显“海沧特色”

人民政协网厦门6月7日电(记者照宁)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近日组织委员围绕“嵩屿码头休闲旅游区建设”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府办、区旅游局、区建设局、区农林水局等政府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为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会前,区政协组织委员前往嵩屿码头、海沧湾观景平台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介绍。

t016c933adb3e575916

作为提案人,江吉兰委员进一步建议,深入挖掘答嘴鼓、歌仔戏等传统文化项目,在海沧湾打造主题文化公园;加快对嵩屿码头的改造,增加亮化工程,充分发挥游客聚散地功能优势。

“同安区有方特梦幻王国,集美区有灵玲国际马戏城,而海沧区具有山、海、城、湖、湾等独特优势,发展旅游业才是自己的特色所在。”曾世秦委员认为,要保留和发展已有的品牌特色,才能更多地留住人。

委员们还建议,要加快嵩屿片区民宿业的发展,进一步规范民宿经营行为,为发展过夜游客、提升旅游消费、打响旅游知名度打下基础;健全海沧湾片区内餐饮、购物、娱乐等旅游综合服务功能,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海湾优势,加快策划开发海沧湾沿线休闲观光、运动赛事等项目......

海沧区副区长周桂良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逐一作了回应。他指出,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落实反馈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海沧区 政协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