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统计工作成果分析研讨会召开

2017年06月07日 09:20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洛阳6月7日电 6月1日至2日,致公党社会服务统计工作成果分析研讨会在河南洛阳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2016年度社会服务统计工作的成果,交流了各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经验;继续完善《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统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2017年统计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准确理解开展社会服务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适时总结提炼社会服务工作成果是新形势的要求,是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制度化建设的要求。其次,要准确及时上报社会服务工作成果,切实增强做好社会服务统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通过数据汇总能够为各级领导决策和掌握宏观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提供重要依据。全党各级组织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业绩,坚持用数据说话。要保证统计数据质量和上报率。第三,要牢固树立合作理念,更好地履行社会服务统计工作职责。统计数据的来源主要是地市级和支部的基层组织,而基层组织确实存在人手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但是各级组织要勇于克服困难,提升合作意识,在合作中锻炼和发现一批优秀党员,促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

会上还举行了“致福公益银行”揭牌仪式。来自全国20个省及部分地市级致公党组织的社会服务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刘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会服务 成果 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