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省政协机关赴灌云开展“找补改提”调研

2017年06月08日 09:02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
分享到: 

根据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6月1日至2日,江苏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金龙率部分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赴省政协机关扶贫点灌云县小伊乡盐西村开展“找补改提”抓落实调研活动。

05090249k61v

活动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小伊乡四季长青农产品加工基地、盐西村综合服务中心、南岗乡协鑫光伏扶贫项目等,并赴盐西村伊东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向学校赠送书包文具、少儿图书、体育用品、电脑器材等,慰问部分贫困学生。调研组还与连云港市及灌云县政协、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小伊乡及盐西村干部就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合力、提升帮扶工作成效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盐西村在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帮扶、民生公益事业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小伊乡、盐西村进一步坚持规划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壮大集体经济,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大家表示,进一步梳理分析相关情况,切实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改优作风、提高质量,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我省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QQ截图20170608090042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政协 开展 江苏省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