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召开“一带一路”与海底光缆发展专题座谈会

2017年06月08日 10:39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召开“一带一路”与海底光缆发展专题座谈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08084852126001


6月6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一带一路”与海底光缆发展专题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会议。

曹鸿鸣对各部委和有关单位长期支持民主党派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中央将认真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梳理相关问题,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座谈会上,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海洋局、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有关部门的同志介绍了当前我国海底光缆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推进我国海底光缆发展、保障“一带一路”战略框架的实施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调研报告初稿进行了研讨。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委员胡广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海底 光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