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开封市召开网络界人士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2017年06月08日 15:05 | 作者:开封市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日、6月2日下午,开封市委统战部分别召开网络界人士座谈会,邀请全市网络界代表人士就筹备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胡广军与20余名网络界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共商网络界人士统战工作。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网络界代表人士更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开封市决定成立开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界人士分会(简称开封市网联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倡议书》等会议材料,并对网联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成立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是适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展的需要。通过联谊会的形式,搭建平台载体,把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人士组织起来,是广大网络界人士的共同愿望。通过开展学习交流、联谊活动、社会服务等活动,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等方面展现正能量,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将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团结引导网络界代表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成为党的方针政策的主动传播者、社情民意的重要采集者、科学民主决策的积极推动者,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生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形势下爱国统一战线,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网络 人士 座谈 开封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