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称成功试射新型地对海巡航火箭 金正恩现场观摩

2017年06月09日 09:3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6月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观摩了朝鲜国防科学院研发的新型地对海巡航火箭试射。金正恩高度评价朝鲜国防科学院的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称赞他们出色地研发并成功试射新型地对海巡航火箭。

报道说,新型地对海巡航火箭是一种威力强大的攻击手段,能够在地面随意打击企图对朝鲜实施军事攻击的敌人军舰编队。此次试射的目的在于,确认新开发的新型地对海巡航火箭的技术、战术数据和技术特点,验证火箭和履带式自行发射架车等整个武器系统的战斗适用效果。

金正恩在观察所了解新研发的新型地对海巡航火箭的相关数据后,下令试射。火箭成功巡航飞行并命中了浮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上的目标船。

报道还说,此次试射确认了巡航火箭脱离履带式自行发射架车的发射管、发动机的起动和神速进入超低空巡航飞行系统等特性,并验证了在超低空长途巡航飞行系统中的飞行稳固性、根据各种航线的飞行特性、复合制导弹头部的探索目标及制导正确性、敌我识别特性和进入目标时迅速转换高度的能力。(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朝鲜 地对海巡航火箭 金正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