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曲凤宏接见农工党广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一行

2017年06月09日 10:02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6月8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接见了前来农工党中央机关参观学习的农工党广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一行并举行座谈。

曲凤宏对余明永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州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广州市委会要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新,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耿丽丽,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洪泉参加了座谈会。

农工党广州市委会于6月5日至10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6月7日,培训班学员70余人赴中央机关参观学习,并参观中国农工民主党历史陈列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广州市 市委 领导班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