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陈星莺当选民革江苏省委会新一届主委

2017年06月09日 10:26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民革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在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星莺当选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萍、王鸿声、叶美兰、孔祥平、李玉生、奚爱国、薛国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在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上,任命朱振中为民革江苏省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孔祥平为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监督委员会主任。

陈星莺在闭幕式上讲话中表示,未来五年,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做好政治交接,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更加努力学习,坚定信念,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科学谋划江苏民革未来发展蓝图;发挥民革特色优势,以“三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社会法制为重点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破解难题的“点睛之笔”和“提升之笔”;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着力于各级领导班子’五种能力’的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力度加强、骨干党员与干部成长的培养历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国家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前列贡献智慧与力量。”


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简介

主任委员



陈星莺,女,1964年9月生,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6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 、全国政协委员、河海大学副校长、江苏省黄埔亲属联谊会副会长、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委员。


副主任委员



陈萍,女,1958年6月生,党校研究生,学士,研究员,1998年8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江苏省政协常委、徐州市政协副主席。



王鸿声,男,1960年7月生,大学,学士,工程师,1995年4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苏州市委会主委、苏州市人大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常委。



叶美兰,女,1966年2月生,研究生,博士,教授,1998年10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委员、盐城工学院院长、盐城市人大代表。



孔祥平,男,1963年1月生,大学,经济师,1999年10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江苏省物价局副局长、江苏省政协委员。



李玉生,男,1964年12月生,研究生,博士,教授,2000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江苏省政协委员。



奚爱国,男,1969年7月生,研究生,博士,2006年2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泰州市委会主委、江苏省政协常委、泰州市教育局局长、泰州市政协副主席。



薛国安,男,1961年11月生,大学,学士,1990年4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协副主席、南京市人大代表。


秘书长



朱振中,男,1961年2月生,党校研究生,1989年3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江苏省委会常委、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