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16届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在京开拍

2017年06月09日 15:0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往日为报道他人而忙碌的媒体人,今天“反串”成了被报道对象。坚持二十余载的全国新闻界网球健身活动——第16届全国新闻界“永恒杯”网球大赛9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开拍。

参加本届比赛的有人民日报、新华社、河南、内蒙古、浙江、贵州、新疆等省区市的20支代表队,共157名男女选手,他们来自全国69家媒体。

开幕式后,职业网坛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郑洁与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本届大赛执行主任万伯翱等挥拍上阵,进行了表演。郑洁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新闻记者网球活动,感觉大家都很欢乐。我必须要支持,因为以前在赛场上都是记者们为我们忙。”

1996年,万伯翱和时任浙江日报总编辑江坪发起并举办了首届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如今这项比赛已发展为全国新闻界最具影响力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大赛已成为新闻界网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交流心得且每年到时必想参加的一项传统活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新闻界网球大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