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6月13日 10:27 | 作者:民革湖南省委会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


6月12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民革中央常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向力力,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原主委刘晓,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原主委蔡自兴等出席大会。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致贺词


李惠东充分肯定民革湖南省委会近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五年,民革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苦干实干,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辛勤的努力。他希望换届后的新一届领导机构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致贺词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当前,湖南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民革湖南省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能够继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共同奋斗。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大会


  田红旗代表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田红旗代表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民革湖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过去五年,民革湖南省委会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坚持做好社会服务,认真开展祖统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后五年,民革湖南省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履职水平,汇集各方力量、强化社会服务,把握时代主题、促进祖国统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智出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张大方代表湖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


  雷震宇主持开幕式


  朱建军致开幕词


张大方代表湖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雷震宇主持开幕式,副主委朱建军致开幕词。


  大会现场


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杜剑,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胡望宇、段桂生、傅莉娟以及其他兄弟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在长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215名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南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