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率队在山西开展固体废物污染坏境防治法执法检

2017年06月13日 10: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5日至9日率检查组在山西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时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固废法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推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进展。



检查组听取了山西省政府及有关市关于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汇报以及对修改完善法律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大同市、朔州市和太原市的矿区、企业、街道社区、研发单位等了解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陈昌智对山西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山西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不断提升,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形成了一定产业规模,农村生活垃圾和农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扎实推进。



陈昌智强调,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法律宣传,强化科技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中的作用,加大环境资源执法监管和审判力度,扎实做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中央 环境 执法

更多

更多